清源山管委会组织集中收看《民法典》专题讲座--“刺桐新声·新法面对面”线上专题讲座
2020-08-07 09:32 阅读人数:1

(宣传图:20205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

 

202085日,清源山管委会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游客中心多功能厅集中收看《民法典》线上专题讲座。本期主讲人华侨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彭春莲老师从《民法典》的精神和时代价值、《民法典》主要内容和新规定、《民法典》贯彻实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解读。

通过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全体人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进“法律进机关”,提高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意识起到良好的效果。

清源山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