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有序,助力申遗”——清源山景区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建活动
2020-07-03 09:02 阅读人数: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72日,清源山景区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九日山遗产点开展以“传承有序,助力申遗”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实地考察、座谈问答等形式,认真听取九日山文管所原所长胡家琪老先生对九日山祈风石刻碑文的详细解说,亲身感受海丝起点的时代内涵。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对遗产点的认识,了解九日山悠久的海交文化历史和底蕴,增强服务、保护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认真落实省市各级关于申遗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申遗为契机,完善景区资源保护长效管理机制,坚决履行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各项申遗工作;按照“应保尽保”原则,严守遗产安全底线,精心呵护泉州“真宝贝”;结合景区实际,做好正面宣传,引导来访市民、游客共同把遗产守护好、利用好、传承好。

   

   

   

清源山景区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