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举办解读“两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06-25 09:17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2020622日下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齐延生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解读《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专题讲座。齐教授从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及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让大家对“两会”主要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党工委邱达敏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两会”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景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清源山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