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
2020-05-13 11:05 阅读人数:1

  5月8日下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工委委员、直属两个单位负责人、两位市直机关工委授予的“优秀党务干事”、“优秀党员”及十四位所属各支部“优秀党员”,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邱达敏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蔡彬彬宣读市直机关工委“两先一优”表彰决定及管委会党总支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报告,与会的党工委委员逐一发言,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发光发热,并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带动好管委会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推动景区更好发展。随后,党工委认真听取受表彰的党员们对党建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首先对党工委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党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并表示今后要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党工委书记邱达敏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肯定他们一年来的突出表现。同时他指出,从纵向比,党总支、各支部的党建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近年来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但从横向比,与先进单位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尤其是此次巡察也暴露出不少问题。下一步应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计划、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落实。他强调,党工委、党总支要加强业务指导、帮助,多组织党员参观、学习、培训,使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更加有机结合,不断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要求,今天受表彰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学习,除了党建知识外还要注重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奋斗,砥砺前行,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与党支部、党总支、党工委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搞好清源山党建工作,为景区新一轮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清源山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