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抗疫情 播种希望
2020-03-27 12:52 阅读人数: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添绿正当时。当前既是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关键时期,也是植树造林的重要时节。3月20日上午,清源山风景区管委会组织资源保护中心和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干部职工前往景区齐云路狮头岩入口,开展以“植绿护绿 珍爱名山”为主题的公益植树活动。

  在植树造林的同时,我们的防疫工作也毫不松懈,所有参与植树的人员都佩戴口罩,并对植树工具做好消毒,确保“一人一工具”避免交叉使用。在植树活动现场,根据划分的区域,分工协作,最大限度做到防疫与植绿两不误,双推进。每个参与者都热火朝天投入其中,挖坑、栽树、夯土、浇水,每道工序都细致认真、默契配合,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劳动,株株黄花风铃苗木整齐矗立在道路两侧,迎着和煦的春风摇曳,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种植希望,静候春来”的美好期望,也是我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的实际行动。
最后,愿山河无恙,向春而行!

 

景区资源保护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