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送温暖 新春慰问暖人心
2020-01-22 09:00 阅读人数:1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生活问题,117日下午,清源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邱达敏、管委会副主任张韧、清源山纪工委书记李秀蓉等一行人员赴安溪县上营村和南安洪梅镇梅新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中,邱达敏书记一行与联点帮扶城厢镇党委书记张文深、上营村委和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了解扶贫工作中优势和不足,展望后续发展情况。

在走访慰问中,邱达敏书记与贫困户柯皓轩、王木林脱贫户陈荣华、黄美花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在党和国家的扶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仅要脱离贫困,更要致富奔小康,并将带来的慰问金、大米、食用油亲手分发到贫困户手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临别前,贫困户、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清源山管委会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