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08:42 阅读人数:1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总体部署和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要求,120日,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清源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邱达敏作总结讲话,并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建生出席并讲话。

邱达敏在总结讲话中说,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启动主题教育以来,结合景区工作实际,统筹协调好景区管理与经营关系,有力地推进了5A暗访发现问题的有效解决,在安全、文明服务、旅游秩序、卫生保洁、绿化管养、设施维护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同时,以“一心为民办好事,真心实意解民忧”作为服务民生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设完成主景区森林消防及自来水供水管道工程并投入使用,不仅解决了景区消防用水问题,也解决了山上居民的用水难问题,真正让市民和游客切身感受到景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邱达敏要求,今天的总结会不是终点,而是加油站景区上下一定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抓好成果转化,围绕主责主抓,聚焦解决问题,持续推进落实,巩固教育成果,务求常抓常新、常抓长效。

郭建生组长评价清源山景区党工委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同时,郭组长代表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坚持不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中央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要求落到基层;三要持之以恒发扬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以强烈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四要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性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五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清源山管委会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