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十一月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1-29 14:58 阅读人数:1

  1114日上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邀请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蔡主任详尽地阐述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以及如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讲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守初心、担使命,推动景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1119日下午,清源山景区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慰问因糖尿病引起并发症的患病干部马志华,共捐善款1700 

                                                                      

  1120日上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邱达敏书记带领所属资源保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慰问患病职工余文华同志,共捐善款1500元。 

 

  1121日下午,清源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发捐款,慰问因脑炎成为植物人的清源山售票中心职工陈淑红的丈夫,共捐善款3500元。 

 

  1122日下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具有红色革命题材和主旋律题材的电影《古田军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 

 

  1125日下午,第四届海上丝绸之中国际艺术节“一带一路”艺术演出周活动在清源山游客中心举行,此次“一带一路”艺术种类众多,包括民族器乐、民族舞蹈、现代舞、室内乐、音乐剧等。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场观看,让广大员工充分感受珍贵的文化遗产和优秀传统艺术的魅力。 

 

  清源山管委会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