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9-30 09:48 阅读人数:1

    根据泉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为加强清源山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912日,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景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人员,着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的准备工作。914日,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成员为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主题教育的日常工作。同时,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916日,景区党工委召开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委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党工委邱达敏书记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郭建生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等六点意见,景区主题教育迅速全面展开。 

 

   920日,景区党工委邀请中共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为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引领大家深刻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923日,结合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党工委书记确定以《在新形势下如何处理好景区管理与经营的关系》为调研课题,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带一个小组深入景区基层一线及社区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基层存在问题及困难。 

 

 

   924日,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参观学习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叶飞纪念馆)。 

 

 

   925日,景区党工委与管委会全体干部及所属两个事业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并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市委第16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目前,调研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 

 

   926日上午,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泉州市华侨历史博物馆参观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泉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法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艺术的熏陶。值得一提的是,清源山景区资源保护中心干部赖海防书写的劳动光荣、创造伟大参加了该书法展,赢得了许多参观者的赞许! 

 

 

清源山管委会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