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兴衰之鉴》
2019-09-06 08:25 阅读人数: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清源山景区党工委于2019830日下午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兴衰之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以史明镜,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影片以中华民族五千年朝代兴衰更迭为线索,以“廉则兴,腐致衰”为主题,从历史的兴衰之道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力量,为盛世鸣警钟,为时代举镜鉴,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教材。 

 

  观看电影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古为镜,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永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脚踏实地,务实工作,真正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心,努力开创清源山各项工作新局面。 

                                                                                

                                                                                    清源山管委会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