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联合多部门 开展旅游秩序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2019-08-27 15:24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清源山风景名胜区交通安全,规范旅游秩序,近日,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910医院、丰泽区交警大队清源中队、东湖中队、清源山旅投公司及相关社区等部门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按照清源山管委会的部署,针对秋冬季节旅游旺季周末夜间景区车流量多等情况,决定于9月1日至10月31日在景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旅游秩序及交通安全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景区执法大队将安排人员在重点区域进行布控设卡,节假日期间,特别是周末对进入景区的违规“摩的”、私家车、面包车等非法营运车辆实行盘查,抽查询问游客,采取执法队员明查,执勤所暗访等方式从严查处,做到信息互动、形成合力、联合打击。同时,开展路面“点、线、面”巡查、管控,重点针对九一0医院圆盘十字路口、清源山酒店停车场、售票窗口附近、南台、天湖等区域进行车辆管控。联合公安、交警、旅游、交通执法等部门重点打击黑“摩的”及非法营运车辆,惩治违法带客逃漏票行为。同时,以整治工作为契机,建立常态化巡查联动机制,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维护清源山景区游览秩序和交通安全。 

 

  今后若发现景区旅游秩序问题,市民、游客可拨打以下电话举报,有关执法人员将及时处理。 

  执法大队报案电话:22399110、22784214; 

  资源保护中心应急受理电话:22772330; 

  旅投公司投诉受理电话:22221189; 

  清源派出所报警电话:22898110。 

 

清源山管委会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