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脱贫大走访 畅通民意解民忧
2019-08-23 09:32 阅读人数:1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厅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落实挂钩帮扶工作,保证稳定脱贫,提高脱贫质量,2019821日,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邱达敏一行到洪梅梅新社区走访脱贫户,了解掌握群众的所思、所盼、所忧,耐心地倾听群众意见,镇长陈海涛陪同前往。 

 

  邱达敏一行实地走访了梅新社区陈荣华、黄美花两户帮扶脱贫户。每到一户,邱书记都亲切的与他们拉家常,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工作等情况。 

 

 

  在与脱贫户黄美花交谈中,了解到她儿子、儿媳现均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顺利就业,收入稳定,生活得到明显改善。邱书记勉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陈海涛镇长表示将持续关注和跟踪帮扶脱贫户的发展情况,在市镇共同努力下,帮助脱贫户解决实际问题。  

 

清源山管委会党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