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党工委召开《纲要》 学习宣传动员大会
2019-07-25 10:09 阅读人数: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安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工作,清源山景区党工委于7月24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纲要》学习宣传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宣传及出版座谈会主要精神及省委《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精神,部署清源山景区党工委《纲要》的学习宣传工作。

  会上,清源山景区党工委书记邱达敏指出,学习宣传《纲要》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并提出了3点意见:1.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纲要》的学习宣传工作;2. 学好用好《纲要》,推动“大学习”向纵深发展;3. 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会后,请各支部以《纲要》的印发出版为契机,紧密结合实际,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加强宣传宣讲、广泛发动推动,带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兴起“大学习”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