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赴清源山景区 红十字救护站考察调研
2019-05-29 15:58 阅读人数:1

  2019年5月29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汝鹏一行在省、市红十字会领导陪同下莅临清源山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考察调研。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汝鹏先后参观了景区红十字救护站各功能房,检查了救护站的配套医疗设备,听取医护人员对景区救护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景区救护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清源山景区红十字会救护站的建设比较完善,救护团队组成非常年轻有活力,给景区救护带来了中坚力量,为游客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应急服务,有力保障游览期间的生命与健康。下一步,要在救护站的功能定位、医疗设施设备的合理配备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探讨,不断完善救护站管理运行模式,确保红十字救护站能发挥更好的作用,共同打造红十字人道救助品牌和阵地。

 

  泉州清源山景区 “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是我市首批景区红十字救护站,旨在弥补景区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时设施和人力的不足,提升景区应急救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