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学子泉州研(游)学启动仪式在清源山举办
2019-05-22 15:07 阅读人数:1

  5月19日上午,由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泉州教育局,泉州市科协主办,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的“全福游、有全福”2019年中国旅游日泉州主题活动——泉州海丝研(游)学精品线路发布暨万名学子泉州研(游)学启动仪式在清源山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研(游)学机构、旅行社的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部门、教育部门、科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泉州市研(游)学相关企业,晋江市子江中学研(游)学师生以及媒体记者400多人参加。

 

  据了解, 近年来,泉州吸引了大批泉研(游)学团队。目前泉州市已有各类研学基地、游学基地、科普基地近200家,此次在清源山举办海丝研(游)学系列活动,推动了海丝研(游)学活动进一步扩大规模、深化内涵、提升品质,不仅满足广大学子了解海丝文化、体验海丝文化的梦想,同时更进一步地推广泉州城市形象,扩大泉州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