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急救科普大课堂暨急救知识进景区”大型户外急救科普活动在清源山风景区举行
2019-05-13 17:03 阅读人数:1
  为了进一步加强市民及游客的急救、自救、互救能力,保障广大游客的生命安全,积极响应中国医院协会急救中心(分会)与央视共同倡议的大型公益宣传项目 “出手急救 你也可以”,结合今年全国防灾减灾的“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主题。2019512日上午,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联合泉州清源山风景区管委会、泉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清源山游客中心联合举办了“120急救科普大课堂暨急救知识进景区”公益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培训讲解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外,还模拟了“交通事故现场”的急救演练,设置了急救知识的互动问答游戏环节,让市民和游客朋友们了解急救,掌握急救。
  
  今年512日是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清源山管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力度,采取多种措施,从源头上避免或减少灾害的发生,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共创“人人学急救,人人可获救”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