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环境整治 坚决拆除违章建筑
2019-03-25 11:09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改善、优化、提升清源山的生态环境,2019年清源山管委会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打击“两违”的工作要求,依法治山、管山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景区环境更好地守护母亲山。

321日上午9点,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丰泽区华大办事处执法中队等执法队员50多人,执法车辆7部,对草邦水库省级重点文物单位武肃王陵墓周边开展一次环境整治行动,依法强制拆除陵墓周边部分村民在龙眼树林利用铁皮和木作搭盖的违章建筑8处,面积约2000㎡,对擅自在景区内违规饲养、鸭、鹅等家禽的乱象进行了清理整治。

清源山管委会友情提示:

广大市民、游客上山游览,请严格遵守《风景名胜区条例》规定,共同维护泉州清源山游览秩序,保护好母亲山生态文明建设和不可再生的风景名胜资源。

景区执法大队举报电话(22399110227842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