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管委会联合多部门齐抓共管,开展旅游秩序整治
2019-03-14 16:09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清源山风景名胜区交通安全,规范旅游秩序,严厉打击逃漏票行为,按照清源山管委会2019年工作部署,我委联合多部门从312日至412日,在清源山景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秩序整治行动

312日上午,清源山管委会组织召开整治工作部署会。整治工作以景区执法大队为核心,服务中心、旅投公司为支撑,联合清源办事处、社区、清源派出所、丰泽区交警大队清源中队、东湖中队及九一0医院等相关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长李金忠部署了《清源山风景区开展旅游秩序、交通安全、查处逃漏票联合整治工作方案》。按照方案,景区执法大队将在重点区域进行布控设卡,对进入景区的违规“摩的”、私家车、面包车等非法营运车辆实行盘查,并抽查询问游客,从源头上遏制拉客逃票行为;景区服务中心在部分逃漏票点增设警示牌,抓好物防管理,并加强视频监控;清源山旅投公司督促各管理所实行分片区管理,建立健全各管理区域逃票线路的日常巡查机制,加强查验票,及时清理废票,杜绝私自捡拾废票再次转让他人;清源派出所及丰泽区交警大队清源中队、东湖中队对景区内交通安全秩序定期开展巡逻管控;清源办事处和相关社区做好社区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会上,各部门针对整治工作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并作了表态发言。

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邱达敏出席并做强调讲话。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整治方案明确的整治区域和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齐抓共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违规停车、带客逃漏票、违规摆摊设点等严重扰乱景区旅游秩序的违法行为。同时,以整治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巡查、联合监管的长效机制,把整治工作和日常管理有效结合起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母亲山。

 

执法大队报案电话:2239911022784214

服务中心应急受理电话:22772330

旅投公司投诉受理电话:2222118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