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执法大队火速救助景区游客
2022-10-04 19:30 阅读人数:1

  10月4日下午14:00,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接到报警电话:一名60岁上海游客在紫翠湖游玩时不慎摔倒意外骨折,急需救援。

   

  值班中队长吴鸿立得知情况立即组织队员一行8人展开救援,并积极联系120急救,与清源派出所、旅投公司救援人员汇合后,携带担架、医疗器械等救援物品迅速赶到现场。找到受伤游客后,救援队员对其受伤情况进行了解,确认为骨折,医务人员迅速对其进行固定包扎。因受伤游客疼痛难忍,救援队员轮流用担架小心翼翼护送伤者下山,并安慰伤者让其放松心情。由于距离公路还有一段距离,山路崎岖,加之近日来持续高温,救援难度大。救援途中救援队员个个汗流浃背,但却丝毫不敢怠慢。经过救援队员的共同努力,半个小时后终于将受伤游客安全送到医院救治。

   

   

  每次救援都不容易,但大家都全力以赴,虽然很累,但都毫无怨言。一直以来,清源山执法大队都用真情在服务游客,以实际行动践行“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