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景区开展联合行动整治“飙车”
2022-09-30 09:37 阅读人数:1

近期,清源山风景名胜区部分路段及旅游景点个别摩托车、汽车“飙车”现象频频出现,发动机巨大轰鸣声噪音扰民,不仅对市民游客和周边群众造成极大影响,更直接危害着公共道路安全,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维护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清源山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和休闲环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清源山管委会、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丰泽大队及丰泽公安分局清源派出所、巡特警反恐大队自91日起开展了整治景区旅游公路“飙车”等违法行为的百日专项行动。


9292000清源山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专项整治组在齐云路开展一次现场执法检查整治“飙车”行动。公安交警和执法队员密切协同、快速反应、精准打击,采取蹲点式守候,找准时机,精准有效查处“飙车”行为,共盘查机动车近200辆,对其中3辆疑似“飙车”的改装摩托车进行核查,交警分别对两辆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机车驾驶人处以罚款150元、记1分的处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维护好泉州母亲山不可再生的生态资源,清源山景区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不定期持续开展打击违法“飙车”专项整治行动,维护景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