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3 09:54 阅读人数:1

1月21日,清源山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清源山党工委书记邱达敏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陈鸿副组长,黄智贤、吴毅斌等同志到会指导,清源山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清源山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持续接受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要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经验,发扬革命传统,以“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焕发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 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要在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发展上持续用力,全力抓重点、聚力攻难点、全力盯节点,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突出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保护好、发展好泉州“母亲山”,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单位等工作,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群众需求相结合,精心设置服务项目,为群众提供更专业、更精准、更高效的志愿服务,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常态化、制度化。

管委会党政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