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党工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5 09:10 阅读人数:1

12月3日下午,清源山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以及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吹响了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嘹亮号角。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二是要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主动融入生态省、美丽福建建设等全局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保护好、建设好、管理好清源山。三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清源山管委会党政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