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山党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09:54 阅读人数:1

  为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兴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8日上午,清源山党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支部集中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统筹起来,立足当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切实抓好生态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旅游发展、文物保护等当前重点任务,推动清源山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要带头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服务热情的新时代清源山干部队伍。

 

 

清源山管委会党政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