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清源山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2020-12-21 08:48 阅读人数:1

邱达敏(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一级调研员)。男,汉族,196211月出生,泉州永春人,中共党员。主持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管委会全面工作。

陈江海(党工委副书记)。男,汉族,196510月出生,泉州鲤城人,中共党员。分管党建、精神文明、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机要保密、后勤服务、政务公开、机关效能、信息化、绩效评估、申遗、组织人事、教育培训、信访、计生、共青团、妇委会、工会;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贯彻执行等工作。

分管部门: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

张韧(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男,汉族,19685月出生,泉州鲤城人,中共党员。分管行政执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综治维稳、规划、建设;资源、环境、生态的保护管理;建设项目、改变景区环境资源自然状态的活动、其他影响生态和景观的活动审核和监管;重要景观调查和鉴定;景区动态监测等工作。

分管部门及单位:规划建设与保护科(文物保护科);景区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李秀蓉(纪工委书记)。女,汉族,19819月出生,泉州南安人,中共党员。分管纪检监察全面工作。

粘怡群(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女,满族,19738月出生,泉州鲤城人,中共党员。分管资源、环境、生态等技术性保护;文物保护;景区传统文化的宣传和弘扬;固定资产;宗教事务管理;经营管理、商业广告、大型活动的审核;日常考评;特许经营项目的审定;旅游服务质量、财务、票券监管、国有资源管理及联系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等工作。

分管部门及单位:旅游发展与计财科;景区资源保护中心。

 

管委会党政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