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久等了!4月16日清源山风景区恢复开放!
2020-04-15 10:58 阅读人数:1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印发的《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泉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A级旅游景区分类分期有序开放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清源山景区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工作实施细则》,现将景区恢复开放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恢复开放时间

  自2020年4月16日起恢复开放;

  服务时间:8:00-16:00,其余时段谢绝入园(景区内居民凭身份证出入)。相关开放政策将视疫情情况进行调整。

 

  2.开放范围

  清源山主景区\九日山片区\灵山片区

  景区观光车辆暂停运营;游客中心室内展馆(展陈馆、环幕影院)暂不开放。 

 

  3.游览管理与要求

  主景区日游客接待量限定5000人次(老君岩区域每小时限流500人次)、九日山片区日游客接待量限定2000人次、灵山片区日游客接待量限定500人次。超过限流控制量将停止售票与检票入园。游客接待量将视疫情情况进行调整。

 

  4.入园流程  

  1、所有游客购票前请先通过“疫情防控行程卡”获取个人动态行程卡或“闽政通APP-八闽健康码”获取个人健康码,健康核验通过后再进行购票(凭绿码及身份证购票)。

  

  2、景区采用实名制购票模式,每张身份证限购1张门票,可通过网上实名制购票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实行分时预约进入景区。

  

  3、入园登记制度:景区实行入园登记制度,游客进入景区务必佩戴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不超过37.3℃)核验登记,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景区。

  

  4、符合免票政策的游客,在景区指定位置测量体温后,凭身份证、各类优惠证件及“八闽健康码”或“疫情防控行程卡”核验登记后进入景区。

 

  5.购票方式

  景区全面实行实名制购票、一证限购一票。建议游客使用微信、支付宝等非现金方式进行支付。

  

  ①线上购票渠道。游客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提前通过泉州智慧旅游云平台或携程、美团、去哪儿、飞猪、马蜂窝、驴妈妈等平台线上购票,填写个人信息→购买门票→自助取票→测量体温→检票入园。

  

  ②线下购票渠道。游客中心侧门入口处设立登记区,游客先测体温→填写健康实名制登记表→领取登记编码→凭登记编码前往窗口购票→进入景区。

  

  ③旅行社、团队游客渠道。团队游客需提前半天预约,团队限制30人以内,实行分时段、间隔安排进入景区。

  

  ④自助售票机渠道。仅开设网络取票功能,关闭现场购票功能。 

  

  ⑤年卡销售渠道。年卡采取线上办理线下验证,预约取卡。

 

  6.温馨提示

  1、游客进入景区时应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出示身份证并填写入园登记表,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2、进入景区不聚集,应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3、游客不得携带宠物进入景区,游览时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自觉遵守景区生态保护和疫情防控规定。

  4、若有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5、团队游客需提前半天预约,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避免集中入园,实行分散式游览。

  6、景区采取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7、游客可关注清源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官网、微博了解更多出游贴心便利资讯。 

  

  景区咨询电话:0595-22777675

  景区投诉电话:0595-22221189/22771928

  景区救援电话:0595-22399110

  

  7.感恩大礼  

  为致敬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泉州清源山风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享受清源山景区免门票政策。

  

  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