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召开全社会研发投入、高企培育、科技招商引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2-22 17:14 阅读人数:1

  20日,我市召开加强全社会研发投入及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招商引智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开展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攻坚行动,进一步引导企业、科研平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财政科技投入和社会多元化投入,力争实现全社会研发投入增长20%。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攻坚行动,细化任务,优化服务,广泛宣传和落实科技惠企政策,力争今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500家。要开展科技招商引智攻坚行动,完善招商网络,创新招商方式,瞄准重点突破,争取科技招商引智工作有新的大突破。

  全社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招商引智是衡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市虽然在这三项工作上取得显著成效,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较大的指标差距。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充分认识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县两级要建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完善齐抓共管工作机制,狠抓落实,确保完成所有任务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