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25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2-18 15:20 阅读人数:1

  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了福建省2020年第一、二批次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洛江区共25家企业上榜。

  洛江区久信科技、绿普森生物科技、筑可丽建筑材料科技等25家企业顺利通过认定(其中重新认定7家、新认定18家),申报认定通过率高达96.2%。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7家,较2019年净增18家,同比增长62.1%,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保有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洛江区紧紧围绕建设智造生态新城区目标,立足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三大高新技术领域,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和企业主体作用,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扩面活动,不断加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和科研项目补助力度,进一步加快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全区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实现平稳增长,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为全方位推动洛江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