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府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来源:泉州晚报 2020-12-19 15:19 阅读人数:1

  连日来,泉州市政府广泛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原地厅级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市领导王永礼、陈灿辉、李转生、林万明、张建生、许文贵、蔡思红、周真平、吕刚、骆沙鸣、王祖耀、陈益、洪川夫、林志建、王春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欧阳秋虹、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平等参加。

  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客观总结“十三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2021年工作计划,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大家围绕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能级、建设快速交通、抓好人才培育引进、补齐民生短板等提出意见建议。

  市长王永礼等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进行互动交流,并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困难,全市上下在市委领导下,积极应对、携手攻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为扎实的工作成果。大家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提出很多有思考、有深度、务实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成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帮助政府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