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剑斗镇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由义学校专场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www.quanzhou.gov.cn  2018-03-22 15:12    阅读人次:1  【字体:

321上午,剑斗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关工委深入剑斗镇由义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法律常识知识竞赛、法治教育课的方式展开。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从法律知识、交通食品消防安全、反邪教、预防毒品、反对校园暴力、校园学生人生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小学生应知应会的各类常识,同时由剑斗镇关工委工作人员吴中安同志对全校师生进行授课,全校师生认真学习,积极配合,有效提高了全校师生法治及安全意识,营造了文明守纪和谐的校园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展板观看量达300余次,宣传成效显著,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视野,增强了他们的法律观念,而且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