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宣传品整治 喜迎新春佳节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www.quanzhou.gov.cn  2018-01-26 15:41    阅读人次:1  【字体:

  在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巩固和扩大丰泽区创城、创卫成果, 展现良好的城市形象,让全区人民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春节。日前,丰泽区城管办根据市、区两级工作部署,制发了《擅自摆设拱门、悬挂气球、张挂横幅等宣传品整治工作方案》,开展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整治全区城市道路两侧和公共场所摆设拱门,悬挂气球、气柱、彩虹气膜,张挂横幅、标语,挂设彩旗等各种宣传品,以及已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但超出审批范围、时限进行设置的宣传品。

  丰泽区开展宣传品整治 喜迎新春佳节 

  各街道、区执法局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响应、主动出击,每天组织人员加大对辖区内城市道路两侧和公共场所乱摆设、乱悬挂的各种宣传品的巡查整治力度,区执法局各中队及时开具行政指导意见书和整改通知书,并依法进行查处。

  截至1月19日,全区共开展整治行动22次,出动人员406人次,发放宣传单300余张,下发整改通知书61份,取缔各类擅自摆设拱门、悬挂气球、张挂横幅等宣传品87处,暂扣鼓风机等物品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