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司法局参观学习永春县法治文化阵地
泉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www.quanzhou.gov.cn  2018-01-09 16:12    阅读人次:1  【字体:

  1月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扎巴江村一行冒雨实地参观学习永春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泉州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张志欣、永春县司法局局长蔡国良、副局长李丽红等陪同。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司法局参观学习永春县法治文化阵地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司法局参观学习永春县法治文化阵地 

  扎巴江村一行先后参观了介福乡--中国瓷乡法治文化基地、大羽村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五里街镇溪滨法治文化长廊。每到一地,他们一边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对阵地建设情况的介绍,一边对有特色的法治作品进行拍照,对我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设计布局、法治元素和本土文化的有机融合、建设用材的精心选取及宣传内容的实用整合进行了近距离学习,对3D互动文化园和普法展览室、美丽乡村云平台及法治文化浮雕等给予积极评价;认为我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因地制宜,构思巧妙,特色突出,法治元素浓厚,普法宣传接地气,对我县能够充分发掘当地文化,整合社会资源优势创建特色法治文化阵地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这些经验十分值得昌都市司法局学习借鉴。

  此次参观交流,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我县法治文化建设的先进成果,对我县创新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品牌和推进“七五”普法暨法治宣传工作增添了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