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金融监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7-09 11:10 阅读人数:1

  日前,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读书班期间,市金融监管局紧扣学习主题,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学习重点文章的基础上,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如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林常颖作“以大历史观读好党的百年史”为主题的专题党史教育讲座;邀请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周飞作“营商环境中的获得信贷指标解析与创新对策研究”专题讲座。开展现场学习教育,该局领导带队前往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地革命历史。组织观看《百炼成钢》专题纪录片。

  泉州市金融监管局要求,全局上下务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先进地区经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并补齐工作短板;要聚焦营商环境评价、稳贷增贷、供应链金融等重点难点工作,统筹推进落实。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泉州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