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泉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7-16 11:09 阅读人数:1

  7月14日至15日,由组长卢承圣带队,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泉开展调研指导。

  指导组深入位于安溪县魁斗镇佛仔格村的中共安溪中心县委旧址,重访先烈们战斗过的地方,倾听那段赤心热血的战斗史;到安溪文庙,观看“红色记忆 不朽丰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了解安溪革命斗争的光荣历程;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城厢镇经兜村“长者食堂”、初心公园,调研项目开展情况;到安溪县委党校,调研农民讲师团如何创新“闽南语+普通话”“讲理论+讲经验”等方式,为民说时事、谈经验、传技术、办实事;到安溪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情况,推动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指导组对泉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指导组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严格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用鲜活的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见行见效。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基层“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