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半导体高新区2022年度招商行动方案》政策解读
来源:泉州半导体高新区 2022-03-02 09:40 阅读人数:1
 

一、背景依据

为贯彻落实《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抓开放招商促项目落地”2022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泉委办〔20225号)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泉州市半导体产业招商工作,提高招商工作实效,特制定《泉州半导体高新区2022年度招商行动方案》。

二、目标任务

年度对接洽谈项目15个以上,签约落地投资额0.5亿元以上项目6个(晋江、南安、安溪分园区各2个,其中争取签约20亿元以上项目各1个),项目履约率不低于60%,力争2022年度全市半导体产业实现产值超300亿元。

三、主要内容

分为“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工作要求”四个部分。

其中,工作重点是:1.围绕构筑链条,致力补齐短板;2.围绕招大引强,谋划项目储备;3.围绕项目落地,提升承接能力。

工作计划是:1.打造高效招商团队。分别是开展招商人员培训、做好产业专业研究。2.主动“走出去”招商推介。分别是参加市级招商活动、组织外出参会参展、做好上海展会布展、深挖产业项目资源。3.积极“引进来”招商服务。举办集中签约活动、加强企业交流对接、做好资源要素保障、拓展投资融资渠道。

工作要求是:1.建立招商工作专班;2.健全信息报送制度;3.建立项目跟踪机制;4.严格招商督查考评。

四、工作进展

经管委会主任办公会议通过,并以泉芯管〔20227号下发。

五、范围期限

202211日至20221231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小黄,0595-28383339   

  

    相关文档:泉州半导体高新区2022年度招商行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