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强党性——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2-08-19 11:39 阅读人数:1

  7月28日下午,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泉州半导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洪武强作主题为“汲取精神力量 永葆忠诚底色”的专题党课。课上,洪武强围绕道德、政治层面上忠诚的含义,探讨中国共产党政治忠诚的内涵与特点,深化理解共产党员对党绝对忠诚的必然性和紧迫性。

   

  洪武强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近年来,各分园区各项工作都取得明显成效,要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聆听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在新征程上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严实细的作风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全力推进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