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3000-2022-00038
    • 备注/文号:泉政函〔2022〕33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26
    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724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泉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5-20 17:50

     吴文恩代表 

          《关于支持莆田市仙游县建设枫亭码头及航道疏浚工程的建议》(第1724号)由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总答复如下: 

           泉州市泉港区同仙游县地理位置毗邻,人际往来密切,两地共同致力于推进县际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2021524泉港区政府同仙游县政府签定《关于泉港区与仙游县县际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对接的备忘录》,明确了十四五时期重点落实好“3+1”事宜(3个重点推进的边际基础设施项目和共同成立1个工作专班),其中枫亭军民融合码头及航道疏浚工程作为双方重点推进边际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备忘录签定以来,仙游县与泉港区密切接洽,致力于推动备忘录项目落地。作为首批启动的枫亭码头及航道疏浚工程项目,泉港区已应仙游县要求组织区内相关单位、界山镇政府、界山镇属地相关村居群众填写公众社会调查问卷,并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上报省发改委,项目用海、环评等前期工作也积极配合推进。下阶段,我市将继续支持枫亭军民融合码头及航道疏浚工程建设,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的通知》精神,结合项目建设方案,推动项目核准。 

      

     

           领导署名:刘林霜

     

           联系人:  张章水

     

           联系电话:13600778128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24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