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0800-2015-00136
    • 备注/文号:泉政文〔2015〕9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5-11-19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泉州市内资投资 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时间:2015-12-16 16:07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泉州市内资投资

    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为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经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泉州市内资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试行)(以下简称《负面清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公布的《负面清单》共涉及13类行业297项特别管理措施(其中:禁止投资121项、限制投资176项),适用于我市范围内的内资投资领域和产业,适时根据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的变化进行调整。

    二、凡内资投资我市产业项目属本清单禁止类项目,有关部门不予审批;本清单限制类项目,须符合规定的准入门槛并报送有关部门审批;本清单禁止、限制之外项目,不设准入门槛,依申请审批。

    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强化责任,建立健全清单监管制度,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对擅自设置各种兜底性条款及市场准入隐性门槛的,将予以查处问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