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0300-2022-00080
    • 备注/文号:泉政函〔2022〕6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26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洛江区洛2022-7号地块等2宗地块控规图则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4 10:12

    市资源规划局 

        你局《关于呈请批准洛江区洛2022-7号地块等2宗地块控规图则的请示》(泉资规文〔2022126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洛2022-7号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用地面积41923平方米,容积率>1.0≤2.9;洛2022-12号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用地面积26972平方米,容积率>1.0≤2.6;其他规划指标、控制要求按照图则内容和相关规定执行。 

      二、请你局做好控规图则的公告等相关工作,并将此次图则纳入正在编制的《洛江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今后地块的规划建设应严格按照地块图则要求进行控制。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2826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