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0300-2021-00055
    • 备注/文号:泉政函〔2021〕55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8-16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市南埔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26 16:27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单位《关于批复泉州市南埔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泉资规文〔202185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规划成果,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范围及功能定位。本规划范围西至刺桐路北拓线、古塔山东麓,北至通源街,南至城东北峰快速联络线,东南至北迎宾大道。功能定位为集生态居住、人文休闲于一体的高品质公园社区。 

      二、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用地和人口规模。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90.44公顷,规划居住人口约3万人。 

      三、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一核三带四区的规划结构。一核即南埔山生态绿核,三带即通源街山水景观带、海韵街山水景观带、北迎宾大道城市形象展示带,四区即东部商住片区、西部居住片区、北部产业片区、中部生态游憩公园。 

      四、请你局按法定程序实施规划管理和监督,保障五线”“三大设施等相关规划内容落实到位。 

      五、经批准的《泉州市南埔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是该片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严格遵照执行。实施中如有变更和调整,应按规定程序报批。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1815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