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0300-2016-00112
    • 备注/文号:泉政函〔2016〕118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16-07-04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泉州市江南新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时间:2016-07-25 10:03

    市城乡规划局 

      你局《关于呈请批准泉州市江南新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泉规〔201692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单元控规,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范围及功能定位。本规划范围南至国道324线,西临福厦高速铁路,东北至晋江岸边。功能定位为以区域性商务中心、高科技轻工业产业发展为龙头,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城市次中心及生态休闲度假区。 

      二、同意该规划确定的总用地面积55.42平方公里(其中:城市建设用地33.64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规模39.9万人。 

      三、原则同意规划确定的“一带、四区”的总体布局结构,一带:为滨江景观带;四区:为临江由南向北依次形成的商业会展综合区、商务商贸综合区、文化体育综合区、休闲度假综合区。 

      四、请你局按法定程序实施规划管理和监督,保障“六线”“三大设施”落实到位,促进片区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为产业转型升级创造条件。 

      五、经批准的《泉州市江南新区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是该片区规划建设和管理的依据,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严格遵照执行。实施中如有变更和调整,应按规定程序报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