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1000-2023-00004
    • 备注/文号:泉政文〔2023〕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26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2年度泉州市民营经济纳税大户的通报
    来源: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2-13 14:58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2022年,我市深入践行“晋江经验”,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涌现出一批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民营经济纳税大户。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民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奋战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现将我市2022年度民营经济纳税大户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爱拼敢赢,踔厉奋发,聚力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希望受表扬的民营企业持续增强依法纳税荣誉感、责任感,开拓创新,做强做优,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纳税大户企业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关爱民营企业家、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各条战线、各行各业要扛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担当,奋力拼搏,笃行不怠,为打造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度泉州市民营经济纳税大户名单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3年1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