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1-1300-2022-00060
    • 备注/文号:泉政地〔2022〕2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11
    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丰泽区东海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18 18:17

    丰泽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修改东海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的请示》(泉丰政综〔20225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区上报的规划修改方案,具体为:同意将丰泽区东海街道限制建设区面积合计1.4119公顷(其中耕地0.0073公顷、园地0.0337公顷、林地0.3362公顷、其他农用地0.7991公顷、建设用地0.1495公顷、未利用地0.0861公顷)调整为允许建设区,作为泉州市通港东街(东海立交至后渚大桥)快捷化改造工程项目的规划用地指标;同时将丰泽区东海街道允许建设区面积合计1.4119公顷(其中耕地0.8368公顷、林地0.2663公顷、其他农用地0.3088公顷)调整为限制建设区。 

      二、上述项目涉及调整的规划用地指标均不涉及基本农田。你区应本着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原则,确保丰泽区建设用地总规模、城乡建设用地总规模和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不突破,保证耕地保有量不减少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不变;同时及时做好丰泽区东海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相关文本和图纸的补充完善和数据入库工作。 

      三、丰泽区东海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依法修改后,你区应认真把关,严格控制新增建设用地的位置和规模,同时确保项目用地布局及规模将纳入正在编制的规划期至2035年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切实落实土地用途管制制度。                                        

        

        

        

      泉州市人民政府  

        

      2022711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