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我行政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
    时间:2008-07-15 00:00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我行政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泉州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省部属驻泉有关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 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我行政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问题 处理意见的通知》(闽政办函〔2008〕7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 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有关建议请及时向市政府信息 公开办反馈。联系人:林文络,电话:22371198,传真:22371798, 电子邮箱:qzxxgk@fjqz.gov.cn。 
      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七月十四日 
     

     

      

    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我 行政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问题处理意见的通知 
     

     

      

    (闽政办函〔2008〕77号) 
     

     

      

    各设区市人民政府,省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机构、特设机构、 议事协调办事机构: 
      现将《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向我行政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问题的处理意见》(国办秘函 〔2008〕50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 题与有关建议请及时反馈。 
     

     

      

      (联系人:赵琳 电 话:0591-87802174) 
      二○○八年七月二日 
       

     

      

    关于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 我行政机关申请公开政府信息问题的处理意见 
       

     

      

    (国办秘函 〔2008〕50号) 
    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关于请明确能否受理国外驻华机构和人员申请政府信息公 开事宜的函》(发改办厅〔2008〕1057号)收悉。现函复如下: 
      一、在我国境内的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因生产、生 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我行政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由 我行政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关规定 办理。在我国境外的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向我行政机关提 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我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二、我行政机关收到在我境内的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 关于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后,应当对申请人的身份进行核实;对 于拟提供的政府信息,要依照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其他法律法规和 国家规定进行严格的保密审查。 
      三、我行政机关向外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的政府信 息一般为中文,不提供外文译本。 
      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居民、法人或 其他组织向我行政机关申请获取政府信息事宜,参照上述意见办 理。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 
      二○○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