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2-12-07 09:14 阅读人数:1

   6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在泉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专委会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村、学校、部队、街道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寄托无尽的哀思。 

 

  上午十时整,追悼会开始。市行政会议中心会议室内气氛庄严肃穆,全体悲痛肃立,深沉默哀。大家通过收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致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江泽民伟大光辉的一生》。大家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大家决心化悲痛为力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泉州实践,勇当全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主力军。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广泛凝聚海内外泉州人的力量,形成同心协力、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不断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