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耿聪副市长一行莅临泉州发展集团权属乡村振兴集团指导调研
来源:泉州发展集团 2024-02-29 16:53 阅读人数:1

  2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苏耿聪一行莅临泉州发展集团权属乡村振兴集团指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潘华培、泉州发展集团董事长蔡洪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甘建安、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支队长王金健、泉州市乡村振兴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寇凝一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会上,苏副市长一行听取了乡村振兴集团新一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乡村振兴集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新的一年,乡村振兴集团要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同各有关部门保持对接联动,聚焦“大拼经济、大抓发展”,积极赋能助力食品饮料和农业经济、海洋经济、林下经济等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建立健全农特产品营销体系,搭建产销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带动农特产品“出村进城”。结合泉州“文旅热”,进一步拓宽乡村旅游服务面,如发展森林康养、海上休闲渔业等相关配套项目,做好一系列旅游路线的宣传、策划和包装工作。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依托发展集团的国企优势,以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蔡洪潮对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泉州市乡村振兴集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发展集团将扶持、助力乡村振兴集团做大做优做强,统筹兼顾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全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新的一年,泉州市乡村振兴集团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和泉州发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三农”工作,深入实施“123”战略发展规划,奋力打造独具泉州特色的乡村振兴国企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