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到德化县督导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工作
来源:瓷都德化 2023-12-09 16:57 阅读人数:1

  12月7日,泉州市副市长苏耿聪到德化县督导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工作。

  在顺天福种养专业合作社、春秋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苏耿聪认真听取介绍,并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

   

   

  苏耿聪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千家万户,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管理、诚信经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源头把关、流程管控和质量监测,保障食品生产制作销售全链条安全;要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抓好常态化管理,加大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抓好不规范问题整改,做好进货台账,确保食品生产全过程全流程可追溯,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检查,强化食品安全全领域、全流程监管,加强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宣传培训,督促企业增强食品安全意识,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