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泉州晚报 2022-10-25 09:06 阅读人数:1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严密筑牢疫情防线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4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刘建洋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蔡战胜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保持防控意识绝不放松、防控工作绝不疏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密切关注和动态研判疫情发展态势,不断提高防控精准度、实效性。要穿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好“三公(工)一大”机制,不折不扣做好核酸“落地检”,加强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确保早发现快处置。要持续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紧盯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依法严管经营性密闭及半密闭场所等,严格风险隐患排查和重点场所闭环管理,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完善“平战转换”机制,配齐配强专班力量,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领导宿利南、施宇辉、陈辉宗、黄景春、肖进才、陈小辉、汪志红、蔡天守、苏耿聪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