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于山
来源:泉州新闻联播 2022-09-25 09:45 阅读人数:1

  23日,继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市长蔡战胜主持会议。

   蔡战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维护安定稳定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蔡战胜要求,要围绕“控事故、保安全”,聚焦道路交通、消防、旅游、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疫情防控等重点行业领域、薄弱环节,科学研判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精准施策、靶向攻坚,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台风、暴雨、强对流等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警,前置应急救援力量,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要着力夯实基础,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市领导肖进才、陈小辉、汪志红、苏耿聪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