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泉州晚报 2022-08-02 15:33 阅读人数:1

   紧盯重点 常抓不懈

  市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8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带队前往丰泽区、洛江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了大自然水疗养生会所、富力万达文华酒店、钱隆酒店等重点场所,从入住人员健康登记,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是否及时掌握,相关人员如何采取应急处置等作检查指导。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察看各项疫情防控重点环节落实情况,认真询问工作人员管理及应急处置措施等,督促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问题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在市公安局海防支队,市领导通过视频监控详细查看了各港区、岙口的情况和24小时值班情况。

  市领导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坚决杜绝麻痹思想,紧盯重点,细化措施,常抓不懈;要及时把最新防疫要求、最新防疫动态传达到每位干部、防控专员、网格员、宣传员,疫情重点地区的信息要及时传递到每个重点场所工作人员手中。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要加强学习培训和宣传,做到熟悉政策、理解政策、执行政策;要扎实做好海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发挥监控平台的作用,及时发现海上疫情防控漏洞;要优化各部门协同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和工作培训,确保每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织密筑牢海上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