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战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通客户端 2022-11-29 09:25 阅读人数:1

  以快制快斩断传播链 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蔡战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8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市长、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蔡战胜主持会议,传达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二十条优化措施,认真落实省上部署,以快制快迅速斩断传播链,牢牢守住不发生聚集性疫情的底线。

  蔡战胜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抢占疫情处置“黄金24小时”,抓住“宝贵72小时”,用更小的代价、在更短的时间把疫情控制在最小的范围。要“平战转化”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保持各县(市、区)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指令畅通。要严格执行“落地检”,强化重点人群排查管控,提升核酸检测“采送检报”质量效率,精准迅速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做好物资储备,提高能发现、早发现、快处置能力。要加强防疫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提供人性化、多样化暖心服务,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凝聚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防控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努力做到企业不停产、项目不停工、发展不停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力争年底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市领导肖进才、刘林霜、蔡天守、苏耿聪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晋江市、南安市在分会场汇报疫情防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